BlankHv

Only For BTS

21世纪站哥的自我修养

“不追星何以平天下”

C14 (下)

田柾国是被疼醒的。

迷迷糊糊地醒来朝从痛处看去,就看到小哥哥紧紧抱着自己的手臂,从酸麻的程度来看,应该时间不长。

虽然田柾国不想把手臂抽出来,但为了金泰亨的脖子,他还是轻轻地将不知何时掉在地上的玩偶和自己的手臂交换了位置。

揉了揉已经发麻的胳膊,之后便摸到了一块湿乎乎的地方,田柾国扭头一看,便笑了,这明明就是小孩子嘛。

小插曲过后,田柾国打算把金泰亨的脑袋扶正,就在他碰到金泰亨的那一瞬间,当事人突然哼了一声,吓得田柾国以为他醒了。谁知金泰亨哼了一声,然后微微睁开了一只眼,之后又扭头睡了过去。

田柾国在金泰亨睁眼的时候,手就瞬间收了回去。谁料到这可爱的人竟然又转身睡着了?!太可爱点了吧!!
于是这小迷弟下了飞机就直接发了条微博

【谢谢你们……他很可爱……真心感谢你们……[爱心][爱心]】

【⊙∀⊙!小迷弟发博啦!!!这是要回来了吗?!!泰泰当然是最可爱的!!】
【不谢不谢,你们一定要好好的![流泪][流泪]】
【我的正泰cp啊!![泪][泪]vv超级可爱!!你要替我们好好照顾他[泪]】
【不用谢啦!小迷弟加油!!抓住机会!!拿下泰泰!![努力][努力]】
……

田柾国往下翻了翻,看到自己和金泰亨的cp名,心情顿时好的不能再好了,随便回复了几条,然后赶紧追上从醒来就一直害羞的金泰亨。

“咱们先去酒店,今天下午你们可以自由活动,明天正式开始拍摄。”

“嗯,好的。”金泰亨答应了一声就将头转向了车窗那边,假装看着风景,时不时地瞄一两眼身边的田柾国。

拍风景……
拍风景……
还是拍风景……
……

金泰亨心里委屈,他真的不是有意睡着的,尤其是在自己小迷弟(划掉),在田柾国面前。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他身旁的自己就是那么能睡!?!

田柾国看到金泰亨睡着后就悄悄放下从上车之后就一直在响的相机,小声地叫了几声泰亨哥,发现后者并没有什么反应后,就大起胆子,将镜头对准自家小哥哥。

果然是自己喜欢的人啊,怎么连睡觉都能这么好看,瞧瞧这睫毛,瞧瞧这颗被金泰亨吐槽好久的小痦子,瞧瞧这……

“咳”

田柾国被后方工作人员的这声咳嗽吓了一跳,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就差把镜头直接怼在金泰亨的脸上了。表面上乖乖的坐好,但手中的相机却还是一直咔嚓咔嚓的没有停过。

直到工作人员将房卡拿回来,田柾国才舍得叫醒金泰亨,“泰亨哥,该醒了哦,到床上再睡好不好?嗯?”

早就听闻金泰亨的起床气不太好,田柾国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不成想,金泰亨迷迷糊糊地微微睁开了一只眼睛,看到是田柾国后就伸出双手,“抱抱。”

田柾国这回已经不能算震惊了,几乎已经被炸成烟花,还是那种五颜六色,噼里啪啦的。难道泰泰的起床气这么可爱的吗?!这还能叫起床气吗?!

田柾国不知道的是,金泰亨也就敢在亲哥哥和田柾国面前这样,要是在闵玧其面前……

“那个不好意思可以麻烦您帮我们把行李拿到泰亨哥的房间里吗?”

“好的,没问题。”

田柾国向工作人员再次道谢后,下车绕道车门的另一侧,从座位上抱起金泰亨,重量之轻让田柾国吓了一跳,一阵心疼从心底散开,如果有下次的话带他去吃点好吃的吧。

金泰亨和田柾国不知道的是,这一幕幕已经被身后的摄像机记录了下来……

把金泰亨安全的放到床上之后,田柾国便离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手中摆弄着两张门前,琢磨着要不要现在就去邀请他一起去。

金泰亨在田柾国把他放在床上就已经清醒了,刚刚那个迷迷糊糊时的撒娇已经被他抛在脑后,现在他需要好好想想,田柾国到底什么意思,那天还说讨厌他,现在这么温柔到底是在做戏还是所谓的补偿?金泰亨不想带着这种不明的情绪来拍摄,但翻来覆去也猜不透田柾国的想法,所以他打算去当面问问他。

谁知金泰亨一开门,就看到了正一脸纠结地拿着两张画展门票的田柾国,“怎么了?”

田柾国没想到金泰亨会突然开门,瞬间把门票藏在身后,“没什么……”

金泰亨目光暗了暗,“我有事跟你说,你先进来吧。”

进门之后田柾国不再像刚刚在飞机上和车上那样,看着金泰亨的表情,他突然有些不好的感觉。

“田柾国,我想问问你现在是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田柾国一脸迷茫

“前两天还说讨厌我,现在怎么……如果只是需要在镜头面前表现一下的话,我……”

“对不起哥,我那天说讨厌哥是当时心情有些不好,所以不小心说错了话,我喜欢哥还来不及呢。”田柾国有些愧疚的低下头,没有解释清楚楚让小哥哥一直误会烦恼到现在是自己的原因,“但那些举动都是因为我喜欢哥,所以才做出来的啊。”

“对不起。”金泰亨把手伸向田柾国的下巴,摸了摸,触感不错,“那咱们算是和好了?”

“嗯。”田·兴致不高·国即使被小哥哥讨好似的摸了下巴,也还是低着头。“我不会再说讨厌哥的话了。”

金泰亨挑了挑眉,“那你现在不邀请我一起去看画展吗?”

??!

“哥!咱们一起去吧!”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