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kHv

Only For BTS

21世纪站哥的自我修养

“不追星何以平天下”

C15 (上)

田柾国毫不掩饰地将目光黏在站在一幅画前的小哥哥身上,嘴角带着微笑。泰亨哥真的太好看了,就这么站着也很好看。啊!皱眉的样子也很好看!田柾国悄悄拿出手机随便拍了几张,还没等他收好手机,金泰亨就转向田柾国,朝他挥挥手。

“干嘛呢。怎么不过来看画?”金泰亨等田柾国“蹦跶”到他面前之后,摘下一只耳机,凑近他的耳朵说道。

田柾国清晰地闻到金泰亨身上的香水之后,便红着脸,也凑近金泰亨的耳朵,“没什么,哥你看吧。”

金泰亨点点头,“嗯。”然后把那只耳机重新塞回耳朵里。

等到看完画展已经是晚饭的时间,金泰亨心满意足地揽住田柾国的肩,“谢谢我们国儿,今天超级开心的!晚饭我请你吃点好的!”

田柾国见自己小哥哥这么开心,也由着他拦着自己往前走。

等田柾国到了金泰亨要请他吃饭的地方,才是真正傻了眼。拉了拉正准备往里走的金泰亨的衣角,“哥,不用吃这么贵的。而且门票也……”

本来一脸正常的金泰亨看到田柾国纠结的脸之后才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忘记前面的人还是学生了,而且为了追行程他应该不会舍得吃这么贵的东西……

金泰亨揉了揉田柾国的脑袋,“没事的,这是认识的人开的店。”

“泰亨啊,好久不见了!”

田柾国只听到金泰亨喊了一句“硕珍哥!”之后便看到身边突然蹿出一个黑影扑到了对面人的怀里。

田柾国皱了皱眉,伸出双手环住金泰亨的腰。打断他撒着娇的模式,不动声色的把金泰亨从那人怀里给带了出来。

面对着田柾国的死亡凝视,对面的人突然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泰亨,这是……”

“硕珍哥,这是田柾国,我的小站哥。”

“你好啊柾国。”

“你好硕珍哥,请多多指教。”

看着面前的“乖乖仔”田柾国,金硕珍满意地点点头,殊不知时隔几个月后他会无比后悔这天晚上招待这两位小祖宗。

餐厅外面布置的倒是很华丽,但是被带进以后,田柾国又被着实吓了一跳,这怎么满眼都是——粉色?揉了揉眼睛,再睁开,眼前的景象依旧没变。疑问地看向金泰亨,谁知那人正一脸见怪不怪地往里走。

“还是之前那样是吧。”金硕珍把俩人领到一个偏僻的位置。

“嗯,柾国还要吃点什么吗?”

“哥决定就好。”

“哥,这个餐厅……”田柾国欲言又止,他有突然点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形容这个地方。

“嗯,奇怪是吧。”金泰亨看田柾国点点头,便继续说,“这里其实是我哥送给硕珍哥的礼物,但是硕珍哥很喜欢粉色,就重新装饰了一下。”

“这样啊。”田柾国又重新打量了一下四周,“还挺好看的。”

金泰亨嘴角抽搐了一下,原来他的站哥品味这么……独特……

作为已经极其熟悉的两个人,金泰亨当然不会像那天第一次吃饭那样“矜持”。所以当食物被端上来之后,映入田柾国眼帘的就是一只手不断往嘴里塞着食物,另一只手还在拿着叉子寻找着下一个目标。

等金泰亨好不容易找到了心仪的菜,谁知另一盘更让金泰亨眼前一亮的菜却被端上来了。金泰亨低头看了看叉子上的东西,又看看了那盘新上来的菜,咽了口口水,最后看了看对面正乖乖吃饭的田柾国。“国儿啊~”

金泰亨一撒娇,田柾国吓得抖了三抖。看着那人一脸坏笑,就觉得没什么好事。“泰亨哥怎么了吗?”

“没什么,来,啊——”田柾国听话的张了嘴,然后便是满嘴食物的味道。看着他家小哥哥迫不及待地叉住食物就往嘴里放,然后一脸无辜地咬着叉子问他怎么了的时候,田柾国觉得似乎有两条温热的液体顺着鼻子流了下来。

田柾国赶紧拿过一旁的纸巾按住鼻子,“没什么没什么。”是他多想了吧,是吧,不就是用了同一个叉子嘛,对吧,没什么的。

餐桌上的俩人就这样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吃完了整顿单。当事人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倒是不远处工作人员中的几个女生看到这幅场面,甚是激动。所以当后来有人要求把这段删了的时候,她们“义正言辞”地说:此糖不发,更待何时!

待俩人吃过饭后,回到宾馆。田柾国本来还想跟金泰亨多待一会儿,但看到小哥哥眼底微微的黑眼圈便作罢。

“那泰亨哥你早点休息吧,我先回房间了。”

金泰亨仿佛能看到说这句话的同时田柾国搭拉下来的“兔耳朵”,说谎也要认真点啊,然后抿嘴一笑,“其实我还不困。”

“那……哥,我可以去你的房间吗?不会打扰你休息的,就是,就是,我也不困,要不要一起玩一会儿?没有其他……”

“可以哦,过来吧。”

评论

热度(29)